不經易的偶遇,讓我對她驚為天人
整個心情紅心
雖然是初次見面
可是我對她一見鍾情
我不知道她的芳名
卻被她迷的神昏顛倒
好想佔為己有
但我想把我的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她的更多倩影
我存放在「驚豔黃」相簿中
 
  
 
太陽彩虹星星   太陽彩虹星星  太陽彩虹星星  太陽彩虹星星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黃金風鈴木 Tabebuia chrysantha (Jacq.) Nichols.」
別名是「風鈴木、伊蓓樹、黃花風鈴木 」
屬於被子植物(Angiospermae) / Bignoniaceae紫葳科,落葉喬木生
原產地在南美, 是巴西的國花,
春天時先開花後長葉,夏季結果,
因此現在大家看到我都是整樹金黃色的花朵,
主要用途是當行道樹、庭園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