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好,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嗯...什麼事?」
 
「我們二個正在上有關人際關係的課程,老師要求我們出來做作業」
 
「???」
 
「我們要訓練自已主動認識新的朋友,只要 留下姓名及交換名片就可以了」
 
「你們在那上課?」
 
「我們就在大墩路那邊上課」
 
「男:我之前是做建築的,最近參加這門課覺得還不錯;
 
   女:我之前是國中的國文老師,因為小孩都大了所以出來上上課」
 
「我沒有名片耶!」
 
「沒關係,可不可以留下妳的姓名及手機號碼」
 
 
以上對話是我在逛家樂福遇到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夜校在職班要做報告的
 
但當他們說出他們不是在學校上課我就知道怪怪的
 
所以我就沒有留下名片及正確的手機號碼
 
最後我終於知道他們的用意了
 
他們是安麗的直銷人員
 
藉由這種名義留下資料以便日後找人去聽課
 
我還以為只有這組人馬
 
誰想到我在同一層賣場不同展示區時
 
我又遇到了相同的組合:1男1女 搭配
 
這次我當場就回絕了
 
之前總想說大賣場不會像藥粧店那樣
 
會有專櫃小姐拉生意
 
沒想到~~~大賣場也淪陷了嚎啕大哭
 
等我結完帳我就跟服務台小姐說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制止吧!
 
只能提醒大家多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