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107剛好是99天
我過了99天的.....
清晨4點起床;
下午2點下班;
晚上10點前睡覺;
一週七天的工作天;
下班沒事就回家補眠;
與世隔絕的99天;
 
雖然這些當初我都有想到,
但必竟和自已的計劃不同
所以才會想要跳脫這種自閉的生活吧!
不過這段期間內我過的還滿習慣的耶~~~
不會因為天氣冷而賴床,
更不會沒精神而覺得渡日如年
但我知道這樣的日子是不能過長久的
所以我換了一個工作
經過這段時間歷經的風風雨雨,人情人暖
我知道自已無法夢想成真,
所以我的新工作是--
每天只比凌晨4點晚2小時起床;
只休星期日加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共休5天(還好今年元旦可以休4天紅心,但過年要提早上班傷心);
沒有特休,休假的星期六是不給薪的;
每天要騎50分鐘左右的機車,橫跨台中縣市去上班;
每天中午回公司吃飯順便小憩一下;
每年會有公司出國旅遊;
每天上班都很高興因為同事都很搞笑好相處;
每天幾乎會有令人變胖的下午茶以及每週六吃大餐;
 
其實剛開始我對於「休假」制度有點不滿意
所以我拒絕了一次
但礙於現實生活的考量所以我還是決定去上班
後來轉換心情想想,
雖然每週只有休一天,
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因為沒人約,加上不知道去那
而感覺空虛寂寞開懷大笑
所以我要
彩虹Do myself彩虹
 
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