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潭雅神因為要新建自行車專用陸橋

有些路段都封起來必須攺道後

我就再也沒有騎我的小藍去吹吹風了

 

 

因為我光看到這個路線圖就整個不想騎

雖然我沒去試騎過,

但連我這個在地人也會覺得很亂

甚至我好次看到外地人「疑似」騎錯了

真的很想雞婆的上前「指路」

最近發現工程好像完工了,

所以就和我的小藍實地去勘查一下囉!

 

 

有些路段當初是設計成紅綠燈的

但有些車流量真的很大

所以這次才興建這種橫跨馬路的天橋

 

 

這是新的天橋的上坡及下坡

新的坡度沒有舊的徒、長

但騎起來也是很舒適哦

 

 

而且啊!這個路段時間湊巧的話

可以看到遠方的高鐵經過哦

 

 

new天橋的二端各有不同的風景哦!

 

 

新增加:太陽能路燈


 

新增加:沒有路燈的路段地面會有這種發光的地面燈指引


 

新增加:太陽能燈箱

 

 

雖然有新的建設

但卻有舊問題沒改進

有點不太平的路面



 

 

舊天橋的上坡與下坡

很長也有點坡度

 

 

舊的天橋真的很長哦!

因為他必須橫跨6線車道的大路口

確保我們的安全

 


 

你看~~風景真的很美哦!

有很多人一同來享受綠野風光


 

 

二旁的樹已經長很高、茂盛了

夏天騎不會曬到大多的太陽

如果騎累了可以到很多新建的休息亭休息一下看看風景

 


 

 

一望無際的田野風光

讓人看了心情都很舒暢哦!

整型後的潭雅神更美了

所以大家有空時可以來潭雅神

走走看看她的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