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中獎金額多大

 

但最好還是有上億比較好啦開懷大笑

 

扣除稅之後將獎金分配如下:

 

 

1/5 捐給聯合勸幕基金會及清寒獎助學金

 

 

1/5 將家裡全部翻修、幫媽媽換台新的機車、

    幫爸媽準備足夠的生活費

 

 

1/5 我要去山上或靠海買塊地,

 

      退休後過著自給自足的樂活人

 

 

1/5 做為養老金、結婚基金及教育基金

 

 

1/5 到我想去國家的旅遊基金

 

我要中樂透!我要中樂透!我要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