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馬5被偷摸屁股了嚎啕大哭

 

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 次是從前面來

 

這次從後面來,

 

而且還留下超明顯的證據破碎的心

 

  

 

我星期日才把他打扮美美的

 

還買了新的佩件給小白打扮

 

 

氣死我了,咬牙切齒

 

真想訂作一個保護罩給他

 

避免再次被侵害

 

也可以教訓欺負他的人

 

不過也許上天知道小白今天心靈受傷了

 

所以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哦!

 

嘻嘻~~~~

 

我居然收到一件馬桶免錢的T恤耶!

 

不過我想應該是小姐寄錯了

 

我買的那件昨天就來了

 

算了等打電話來在說吧

 

就當是撫平今天小白的創傷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