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個戶外圓滿劇場

之前聽說有免費的露天電影可以看

但每次聽到播放不錯電影時

都是已經錯過時間了

所以我都很注意它的播放時間

無意間我發現這次星空電影院的宣傳做的比較大囉!

以前好像都只有在市府網站或是台中市的有線電視頻道的跑馬燈會出現

所以非台中市的人都不太知道這訊息

這次它有專屬blog訊息公告並且在台中市各大國小都有活動海報

所以這次我把握了機會參加「090829就是愛電影」

今天播放的影片是「馬達加斯加2」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星光電影院節目表為:

17:40    開始免費入場

18:10-19:00   安排表演,今天的是【後空翻樂團 仲夏音樂饗宴】現場表演

19:00-20:30  「馬達加斯加2」

20:40-22:50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今天表演的是【後空翻樂團 仲夏音樂饗宴】
 
2003年成軍的【後空翻樂團】,演出經歷豐富,覺得音樂簡單一點更能觸發最單純的感動,希望做出不同的、
 
新奇的、更合乎大眾口味的音樂。團員們涉獵的音樂範圍非常廣,
 
不論是流行樂、搖滾樂、耐人尋味的爵士樂、節奏藍調、融合樂、熱情洋溢的放克樂……等等
 
 
 
超大營幕的露天電影院,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每年村里「做樵」時巷口播放的老式電影感覺
 
當然少不了偶而的斷片、跳片,呵呵呵~~這樣才有「原汁原味」的懷念感覺
 
 
 
 
也許第一片播的是小朋友也愛的動畫片「馬達加斯加2」,
 
所以很多攜家帶眷的來看電影
 
也因為是用餐時間,所以各式各樣的晚餐香味都有
 
唉~各種便當味交雜著真是不好受
 
今天觀賞的人算多的吧?
 
 
雖然音效 、舒適度沒有電影院的好,但我覺得這就是露天電影院的獨特魅力所在
 
我覺得應該這就像西洋片中常會播的那種露天電影院
 
不管是坐在汽車裡的還是在公園裡的露天電影院
 
所要感受的是那種在星光下、大自然裡和朋友家人一起欣賞電影
 
此時對於特效、音效、畫質、舒適都不重要了
 
只要那種和朋友、家人一起觀看的美好fu就可以勝過一切了
 
不過這次初體驗我有幾個小小遺憾:
 
天氣還是有點熱、
 
感覺好像有蚊子叮、
 
板凳坐久了屁股會痛、
 
有獎徵答不選我、
 
自已去看,看到好笑的不能和別人分享
 
下次播放日期為9/5
 
我應該還會再去
 
 
詳情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