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星巴克的本日珈啡,但是不能常喝很傷本的

我喜歡喝無糖去冰的茶飲料,但調味茶還是要微甜去冰

我喜歡吃水煮玉米,但要買一穗10元的才過癮

我喜歡看電影吃爆米花,但要威秀的才好吃

我喜歡蔥蒜香菜,但要配口香糖

我喜歡奶製品,但吃多了會溢奶

我喜歡浮潛,但我不會游泳怕水

我喜歡出國旅遊,但英文很破

我喜歡流汗的感覺,但總是像像剛從泳池出來

我喜歡在心中OS,但想要說出來

我喜歡紅酒,但我不是法國女人

我喜歡動物系服飾,但我更想要那隻馬

我喜歡開快車,但我沒有TT

我喜歡拍照,但我更喜歡被拍

我喜歡吹著微風有陽光的假日去野餐,但目前還沒實現過

我喜歡一群人在戶外有水的地方烤肉,但微乎其微了

我喜歡吃美食,但口腹與體重很難兼得

我喜歡享受美好事物,但我希望可以與人分享

我喜歡獨立,但我更想要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mtalk 的頭像
    womtalk

    womtalk的部落格

    wom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